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e --- 大黃蜂


雖然這款大黃蜂,擁有接近G1的形態,可動性又好, 完全合乎我心目中要求!!
但我家中實在面積有限, 如果買了它, 想信沒有足夠空間, 去把這班變形大軍收藏 (有博派又怎能沒有狂派呢)!! 而我的能源方塊(月薪), 亦會被兩派瓜分!! 再加上這款大黃蜂沒有成為炒家目標, Toy'rus亦有大量現貨, 令到它一直被列入我考慮之列!!
可能是命中注定吧!! 昨天竟然被我發現,有玩具店以超低價出售這款大黃蜂, 比Toy'rus還要低$40, $100不到還考慮什麼?? 結果我就乖乖付款了!!
最可怕的是老闆收錢時, 竟然說自己打錯價錢, 應該是百多元才對!! 於是我馬上指著價錢牌, 說"包裝上確實印上了$98", 如果不是這個價錢就不買了, 幸好老闆沒有再跟我爭論, 還是買了給我......真是萬幸!!萬幸!!   
講番玩具: 缺點是大脾部份太幼, 形成支撐有點問題, 擺一些特定姿勢時會站不穩, 身形亦有點奇怪!! 另外比例亦不是按照Game的設定, 比柯柏文細小一倍!! 其他就沒有挑釁了!!
變形方面: 原來不比柯柏文簡單, 因為要趕拍照,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嘗試變回車輛形態, 相信車輛形態的照片要後補了!!



















車輛型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