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Hasbro 3.75" Star War --- Anakin Skywalker



本人絕對唔算係Star War Fans, 雖然看過6集電影, 但後傳的4-6集故事早已忘記了, 1-3集故事亦很迷糊, 可能是人物太多的關係吧!! 我只記得Anakin Skywalker最後入魔,被打落溶岩, 成為了黑武士!! 
亦因為人物太多, Star War 的玩具我一直都不太想接觸, 因為我知道沉迷了Star War系列, 付出的金錢將會出沉迷Marvel系列玩具更嚴重!! 所以當我見到這呢款Anakin Skywalker, 雖然覺得他的面相做得很好, 而且眼神完全表達出魔化後的殺氣, 但我亦卻步沒有入手, 當考慮了數天後, 這款玩具已經消失於反斗城了, 一直都有點後悔!!
最近經過反斗城, 發現聖誕大減價, 而且這款玩具更有補貨, 結果明知會跌入Star War 玩具深坑, 亦馬上付款購買!!
希望不要再中Star War 毒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