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Transformers Classic Serise --- Jazz


Jazz 爵士 --- G1年代的博派副官, 一直都很想擁有的博派角色, 車款脫變自"波子"跑車, 純白色加上跑車專有的紅,藍條紋和 "4"號字樣, 單是跑車型態, 已經令我再一次得不及日版, 乖乖付款!! 
美版 Transformers 的上色水準, 完全及不上日版了, 首先美版注塑出來的白色偏黃, 令純白車身不夠白, 車身上的紅,藍條紋顏色亦有色差, 深淺不一! 而且有缺色, 偏位和出界等情況, 問題十分多! 雖然小弟亦考慮過多買一隻日版, 但由於價錢炒得太高, 結果放棄了!!  
機械人型態絕對忠於原著!! 基本武器除了手槍之外, 肩膀兩旁設有大喇叭, 收藏在車門之內, 大喇叭在跑車和機械人型態時, 同樣可以轉出來當武器, 更可以裝在手槍上, 變成大炮, 實在是有心思的設計! 
可動性卻令人十分滿意, 完全沒有被變型設計所限制, 基本手腳的活動能力充足, 可能是變身方法太簡單的關係吧! 常見的 Transformers可動問題完全解決了!! 如可以做出90度的屈膝和跪地等動作! 頭部能夠上,下擺動! 腰亦能夠轉動! 擺動態姿勢完全沒問題!!
整體上我對爵士的機械人和跑車型態, 造型和可動性都十分滿意, 可惜的是上色問題, 如果Hasbro可以對上色要求高一點, 相信我對它的評價會更高!!
(P.S. 雖然知道日版的上色比較好, 但價錢實在太昂貴了($300), 實在是我這種窮家子弟不能負擔得起, 而且亦不想浪費金錢多買一隻!!  如果之後的美版和日版 Transformers 玩具, 價錢同樣是差距很大, 想信我盡可能都不會買日版了!! 最後希望小弟有時間幫這款美版玩具補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