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Transformers Prime Deluxe Class--- Bumblebee


 
四款Transformers Prime Deluxe Class玩具之中, 小弟最無興趣都可算是這款Bumblebee了, 可能是經過HASBRO 上一次的無限TF3 Bumblebee 變種攻擊, 令我對Bumblebee的印象變差; 再加上卡通版造型實在太接近電影造型, 驚喜度不高, Bumblebee亦算是主角, 貨源一定充足, 給果我亦提不起興趣去購買!!

有趣的是偏偏給我遇上平價的Bumblebee, 令我毫不考慮就付款, 買了之後才開始担心, 原因是我發現變形方式和 TF3 V Class IronHide 有點相似, 胸口是由兩片車頭組成, 極容易鬆脫, 給我的印象極差, 不知道 TFP
Bumblebee會否同樣命運呢?

講講玩具造型跟卡通版有8-9成相似, 身型和面相可說是電影Version的簡化版, 沒有生化機械怪物的感覺, 變為正正常常, 此造型相信比較吸引小朋友!!

手長, 腳短, 上身和下盤比較寬大,腰較幼細, 面部只有一雙大而圓的眼睛, 沒有嘴巴, 背部有一雙翼(車門), 貫徹了電影版友善而不能說話的設定!! 基本上TFP卡通內的Bumblebee是電影版的變奏, 只是角色的重要性比電影版低!! 變身後同樣是黃色跑車, 配有兩條黑色戰紋, 不過車款不再是CAMARO, 所以亦有所不同!!


Bumblebee一身黃, 黑和灰的配色, 上色難度不高, 所以問題不大; 最欣賞是透明籃件的雙眼, 令Bumblebee擁有一雙閃亮大眼睛!!
雕刻方案亦不算難度高面相, 身體造得不錯!

相對前STARSCREAM & CLIFFJUMPER 兩款的可動性, Bumblebee亦不算失色, 頭
, 手, 腰和腳各關節齊備; 雖然雙腳和雙手被造型所限, 阻擋了部份可動角度, 拳頭亦不能旋轉, 但平衡力卻是三款之中最高,  擺POSE是最容易的一款!! 至於最擔心的胸口容易鬆脫問題, TFP Bumblebee卻完全解決了, 值得讚賞!! 


武器設計同樣只有一支臂槍
, 沒有配鎗械或其他武器, 跟卡通的雙槍版不同, 可玩性底了一點!!


這款
Transformers Prime Deluxe Class --- Bumblebee, 實在比我預期中好, 造型, 可動, 上色和變型方法各方面都做得不錯, 唯一問題是較小武器,  但亦是值得推介的一款 !!!


















新款美式跑車型態







打死不離兩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